会员登录




智能冰淇淋脆筒生产线  

智能冰淇淋脆筒生产线是集团公司专用设备分公司与河南哥润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食品安全生产设备。这台设备结合分公司自身加工能力以及客户提出的多样需求研制而成。 


 


机器大约宽两米,高三米,长二十米,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脆筒加热段、抓取机械臂和转盘成型部件。

加热段采用天然气加热方式,内部是一条循环传动的链式双层烤板机构,将面泵输出在烤板上的面浆烤制成面饼。烤板材料作为整条设备的核心之一,以球墨铸铁为基础,加入了多种金属元素进行合成,有效保证面浆在烤板上受热均匀,烤出的成品色泽均匀且明亮。在加热段的前端,有上层烤板的自动开启与关闭机构;抓取机械臂部件是通过旋转抓取的方式,将加热段烤制成的面饼抓取到转盘成型部件中;转盘成型部件是将抓取机械臂抓取过来的面饼进行旋转成型,成为锥形蛋筒。机器两侧装有几十块不锈钢隔热密封门,顶部装有隔热排气管道。三部分均采用伺服电机控制,对三部分协作与配合进行严格控制。




我公司研制的脆筒机设备每小时生产脆筒20000余个,是国内同类机器效率的三到五倍,成品率高达百分之九十,高出现行市场同类产品百分之十五,极大满足市场需要,充分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智慧灯杆  




智慧灯杆充分体现了分公司“万物互联、智慧创新、未来已来”的设计理念,是分公司全力打造基于多杆合一的未来城市支点。较之于之前的老式灯杆,智慧灯杆以路灯为载体,共建智慧城市物联网。智慧灯杆及智慧城市平台集成LED照明、视频监控、信息发布、环境监测、公共广播、无线网络、紧急呼叫、水纹监测、井盖监测、车位监测于一体,整体设计与施工、更加经济。多杆合一后,设备一体化,外形艺术化,更加美观;打破信息孤岛,避免重复建设,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协议互通,实现系统互联,更加智慧,更好的智能化城市管理,从设备重复建聚合、到互联、再到智慧,路灯成为智慧城市信息采集终端和便民服务终端,进一步提升通信设施和市政设施共建共享能力,助力西安智慧城市建设,成有利于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支点。

目前,分公司开发研制的智慧灯杆已安装于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革命公园,为市民的生活出行有效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智能装煤系统  



智能装煤系统,是国内首台煤矿地销计量、装车系统。是分公司研发的一种科技类智能装车计量系统(已申报了专利保护),用在煤矿销售网络系统中,由装煤设备和控制系统组成。是整个销售系统的核心设备,与给煤机、汽车衡、车辆识别、道闸等组合完成煤矿筒仓地销系统中的智能装煤、计量、数据传输工序,全面实现了全过程无人操作、符合国家煤炭行业智能化要求。


本产品作为煤矿智能装车、计量系统领域全国第一台产品。车辆通过扫描汽车牌号(或读卡),启动与车型相对应的控制系统(按照国家工信部要求,共7种类型的车厢长度尺寸),选择货车的准确停车位置并计量货车皮重,使该位置与智能装煤系统相适应。车辆停在确定位置后,由PLC发出给煤信号,系统按特定程序开启相应的装煤口,按顺序完成装煤工作,整个过程由PLC控制,实时计量并显示。完成装煤后,信号灯开启,道闸机抬杆放行。整个过程控制在120秒左右,提高了效率,实现了无人智能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