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9月15日9时22分, 在黄海海域成功实施长征十一号海射遥二运载火箭发射任务。中电锦江便携式X波段天气雷达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火箭采用“一箭九星” 放射方式,将9颗吉林一号高分03一1组商业卫星送入预订轨道。卫星入轨后主要用于获取高分辨率遥感图像和视频 ,可为我国国土资源监测、智慧城市建设、林业资源普查等领域提供数据服务。






来吧!展示!我是全固态分布式双偏振全相参体制我身材小、重量轻我看得久、瞧得清重要场合、任何场所我随时睁大着“眼睛”快速连续监测150KM范围内强对流天气的发生及演变过程

精细获取100KM范围内强对流天气的强度、速度、谱宽、差分反射率、差分传播移等参数

具有冰雹和雨雪等水凝结物类型探测和识别能力

以上都是我的“本领”skr~我可靠性高、维护成本低我装拆快捷、携行方便可单(多)人快速部署到车辆无法到达的阵地

我要成为成为守望祖国大地的“千里眼”和重要时刻的风云“记录者”  




(便携式X波段天气雷达布防中国火箭军东风不语?咱导弹气象兵有办法乌云密布雷电闪,雷达一扫全景现。

天空状况瞬息变,运筹帷幄知冷暖。

九州风云形势图,全球气候入眼帘。

今朝好景今朝看,未来天气准研判。

如今,我国已经形成了216部新一代天气雷达组成的国家骨干网雷达监测网,中电锦江30余部新一代天气雷达参与其中。中电锦江天气雷达从常规技术到多普勒技术再到双偏振技术、相控阵技术的蓬勃发展,为国家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以及气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