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北广科技射频电源产品亮相IC WORLD大会



20191128日,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暨IC WORLD大会在亦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0余家集成电路产业链中的企业参展,北广科技携自主研发的射频电源产品亮相A-T27展台。

作为集成电路主要生产设备的核心部件之一,射频电源备受瞩目。公司此次展示的13.56MHz 5kW/10kW射频电源及13.56MHz 1kW风冷射频电源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的眼球,其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外同等产品的技术水平,部分指标优于国外产品,体现了公司射频电源技术的积累。前来参观的国内外友人纷纷在展台前驻足,了解我司射频发生器产品的应用、性能,了解国内射频电源产业的状况,对北广科技的创新发展表示认可,对中国半导体事业的国产化充满期待。

我司高级专家李光健,在本届IC WORLD大会集成电路零部件的发展与机遇专场论坛就《半导体装备中射频电源发展趋势》进行演讲。同时,将我公司的射频电源产业向大会做了发布,展示了北广科技作为获得国家02重大专项射频电源项目资金支持单位的科技研发实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