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中电锦江参与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闻发布时间:2019年国庆节前夕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保障任务顺利完成,中电锦江党委高度重视,于4月份组织技术服务办公室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支援保障预案》,组建了支援保障办公室,并派出了一支素质优、技术强、作风硬的装备支援保障大队参与阅兵保障任务,展现了中电锦江服务国防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年初,中电锦江市场部技术服务办公室、气象水文事业部积极与上级机关单位对接阅兵保障任务,对北京周边区域参与国庆阅兵保障任务的雷达进行电话询访,提前掌握其运行情况。

8月中旬至9月底,中电锦江组织保障大队精干人员夏泉、高仕海、周泽明协同上级机关单位对北京周边共14部雷达进行了专项巡检,及时排查故障隐患,确保装备稳定运行。本次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保障大队人员均加班加点抢进度,至凌晨23点更是家常便饭。

气象水文事业部韦一、赵婷,电子装备公司何刚前往北京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气象保障,他们在保定某机场连续轮值1个月,24小时待命,参与多项保障任务,中电锦江三部雷达装备在完成保障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得到上级机关单位一致好评。在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障任务后,他们将雷达转场武汉继续进行2019年军运会保障任务。

正是由于中电锦江人服务国防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忘我的工作精神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次专项巡检任务按期、优质、高效的完成,确保雷达以最佳状态保障国庆阅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