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瞭望天象  守护盛会

副标:中电锦江天气雷达保障军运会

新闻发布时间:20191024

1018日, 武汉军运会在万众期待下,于武汉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我国首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也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为保障军运会顺利开展,公司气象雷达产品驻守武汉周边,为活动期间观天测雨补风探云,瞭望天象,提供全天候气象探测和预警保障。中电锦江此次共派出3部气象雷达,多名气象水文事业部技术人员参与军运会气象保障工作。其中,X波段双偏振气象雷达联合武汉市气象局,实时监测武汉周边50公里的天气情况,提供更为精准的气象数据。毫米波雷达、X波段全固态双偏振气象雷达联合湖北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和国防科技大学,对武汉周边300公里范围内天气情况进行“流动作战”保障,主要观测襄阳、宜城、荆门市等阵地,为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飞行保障训练等提供实时气象信息保障。

军运会期间,公司技术人员在武汉连续奋战半个月,为军运会气象保障提供有力支撑,齐心服务国际赛事。中电锦江以专业的能力和完美的品质,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积极贡献力量,为做好军运会气象保障工作贡献央企军工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