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延安精神铭初心 追赶超越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8


1025日下午,由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与电子信息集团共同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宣讲报告会在电子信息集团大礼堂圆满落幕。一位位深情讲述的报告人,一张张述说历史的老照片,一个个触动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宣讲报告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集团公司领导韩宝良、李致远、朱景辉以及50余名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聆听了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会通过演讲、朗诵、歌唱、陕北说书等形式,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讲述了《天问 窑洞 精神》《餐桌旁的领袖》《半碗饸饹》等10个生动感人的故事,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延安精神的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延安精神历久弥新,红色经典薪火相传。新的时代赋予了延安精神新的意义,红色初心传承着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此次宣讲报告会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朝圣之旅的思想洗礼。
   
会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景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会使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使我们回想起老一辈黄河人赤诚报国、攻艰克难的光辉岁月。延安精神将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追赶超越、锐意进取,从延安精神中汲取营养,从十九大精神中找寻方向,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