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行易道为亚洲整车品牌供应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


来源:行易道

行易道将为某亚洲整车品牌CUV车型批量提供77GHz中程毫米波雷达和77GHz近程毫米波雷达,并针对客户车型ADAS系统需求进行产品功能开发和提供工程服务。


在本项目中,行易道将和韩国知名汽车底盘控制系统、发动机和ADAS系统供应商 – ERAE Intelligence Co., Ltd.(以下简称ERAE)倾力合作,联合开发ADAS系统的AEB、ACC、LDW、AP等功能和雷达产品供应。


接下来,行易道将根据客户车型ADAS系统的技术条件和要求,与ERAE共同完成ADAS系统设计规范、PPAP(生产件批准程序)批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和ADAS系统的测试和验证方案。并在今年内完成小批量产品供应,2021年初开始大批量产品供应,以满足客户车型2021年国际上市计划


应用于该客户CUV(多用途车,也称为Crossover)车型的ADAS系统将通过360度环视感知,为车辆控制系统的转向、制动、变速,收集和筛选足够的驾驶环境和车辆自身数据。ERAE和行易道正在基于77GHz中程雷达、近程雷达、摄像头等感知传感器共同开发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警示)、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OA(后方横穿目标警示)、AP(自动泊车)等ADAS系统功能



“ERAE作为一家全球跨国企业,已有丰富的汽车零部件工业经验,全球年供应量超过200万辆。行易道很高兴能和ERAE这样优秀和资深的汽车一级供应商合作,并为客户新车型ADAS系统功能共同开发和供应产品。智驾系统中的AEB、ACC等关系着车辆主动安全和驾驶智能体验,行易道将为其稳定表现不遗余力地发挥在77GHz毫米波雷达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工程经验。” 行易道创始人兼CEO赵捷博士表示。



行易道和ERAE结缘于2018年的一个国内项目,并在2019年正式形成ADAS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RAE已有40年的汽车零部件工业历史,大约20年前从韩国汽车行业成功崛起,成为国际领先的汽车一级供应商,尤其制动、驱动和转向系统等底盘控制系统、空调系统、电气部件、发动机等的研发生产和供应已有多年实质性的增长,并于近几年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创了不菲的业绩,从自动驾驶L1到L4都有自研布局和应用。ERAE卓越的技术已被美国、德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的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认可,客户包括奥迪、本田、丰田、通用、福特、KIA、比亚迪等。



“ERAE在自动驾驶和ADAS领域经过几年的投入和自主研发,已有丰厚建树。在车载毫米波雷达和环视感知方面,ERAE很高兴能与行易道合作,共同努力为客户开发高效可靠的ADAS系统。” ERAE AMS 专务兼CTO成乐坤表示。



专注于产品和技术,不断打磨、迭代满足智能驾驶不同层次和应用的车载毫米波雷达产品和测试验证体系,实力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行易道志在必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