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8月2日, 一架高空气象探测无人机从海南博鳌机场腾空而起,我国首次高空无人机台风综合探测试验成功,航空工业雷达所(607所)研制的测云雷达表现优异。

来源:
2020-08-05

针对某亚洲整车品牌SUV和CUV两个车型的ADAS系统,行易道和韩国知名汽车底盘控制系统、发动机和ADAS系统供应商 – ERAE Intelligence Co., Ltd.(以下简称ERAE)已正式签约开启ADAS功能开发和工程服务,各车型将陆续SOP,按计划5年内销量为30万辆,其中SUV车型将出口美国市场。同时,该客户后续开发的某车型为L3量产项目,预计2022年初SOP,目前也正在积极协商项目开发事宜中。

来源: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22

禾赛科技与美国威力登宣布达成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来源: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7-22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自动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九大产业生态圈。

来源: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7-18

7月8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下称“西电”)机电工程学院书记梁玮、副院长李团结、封装系副主任刘焕玲、西电深圳研究院负责人钟春江等一行领导莅临镭神智能深圳总部进行参观与考察,与镭神智能就接下来即将落实的校企深度合作展开了探讨与展望。

来源: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7-18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国营长海机器厂)位于桂林芦笛岩景区桃花江畔,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96亿元人民币,是国有大型高新电子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经国家原经贸委批准,由国营长海机器厂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三方以债转股的形式共同出资,在原长海机器厂实业基础上组建而成的。

来源: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0-07-14

武汉滨湖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集团下属的从事大型电子装备研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滨湖凭借武汉交通、经济、高校科研发达的区位优势;凭借集团公司的战略引领和广阔发展平台

来源:中国雷达行业协会、武汉滨湖电子
2020-06-08

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行易道)成立于2014年,是智能驾驶核心传感器系统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主营产品是77GHz车载毫米波雷达系统(近、中、远程雷达)和79GHz车载近程合成孔径雷达(SSAR)成像系统。

来源:中国雷达行业协会、行易道
2020-06-06

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洲)始建于1958年,是专注于电子信息产业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是专业的高端装备制造和智慧应用与服务提供商。

来源:九洲
2020-06-02

北京爱尔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气象探测和气象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来源:爱尔达
2020-06-01
每页 条 显示 41 - 50 条 共 69 条记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