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雷达未来大会”线上大讲堂开讲了

首季线上大讲堂,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杨小牛院士、何友院士、崔铁军院士、刘宏伟教授、杨建宇教授、金林首席科学家作为开讲嘉宾。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5-15
欢度五一

中国雷达行业西河
2020-04-30
【协会要闻】首届“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近期将启动

根据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规划发展纲要精神及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定于今年正式设立“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并开展首届评选工作。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4-22
【协会要闻】中国雷达行业协会数字化转型进行时...

根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改革的思维、现代化的手段,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总要求,中国雷达行业协会左群声理事长带领协会秘书处、科技部、培训部、会展部积极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学习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提出要把握疫情催生的发展机会,抓住数字化在线业务热点和焦点,发挥技术创新和赋能作用,推动协会机制创新和业务创新。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4-15
【协会要闻】协会加快推进合规管理培训业务

2020年4月10号上午,协会秘书长以及协会培训部负责人与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蔡开明律师在协会进行会谈,对协会开展合规管理培训业务探讨交流。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4-15
【协会要闻】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暨首届电子信息制造业博览会火热筹备中

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由中国雷达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作为指导单位,展会同期举办首届世界电子信息制造业博览会。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4-09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新版LOGO启用通知

自2020年4月1日起,启用中国雷达行业协会新版标识(LOGO)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3-31
会员单位资讯征集通知

为了更好地践行协会“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国家战略、汇聚优势资源、做好两个服务、致力创造价值、促进行业发展”的办会宗旨,致力于打造“行业传媒”平台,现长期向会员单位及协会分支机构征集“会员单位简介”、“会员单位新闻”和“新产品发布”等内容。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3-30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致武汉及湖北地区会员单位的慰问信

庚子伊始,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与祖国共克时艰。本应普天同庆,共同欢度之际,为顾全大局,避免疫情扩散,武汉率先主动实施封城,进而湖北多地相继封城。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2-05
新年致辞

尊敬的会员单位、社会各界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难忘过去30年我们走过的日日夜夜,难忘过去2019我们日夜兼程的每一天……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中国雷达行业协会衷心感谢与我们一路同行、不离不弃的行业全体会员;感谢始终与我们并肩合作、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和爱心企业;感谢见证中国雷达行业协会30年发展历程的老领导、老前辈!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1-01
每页 条 显示 151 - 160 条 共 162 条记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