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理事长左群声一行赴36所调研
电科36所
2020-09-17T00:00

9月17日,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理事长左群声一行赴中国电科36所就雷达产业建设、数字经济等方面进行调研,调研活动由36所所长冯荣泉主持。




调研中,左群声一行先后参观了36所智能污水处理产业互联网运营中心、智慧公交展厅。冯荣泉详细介绍了中国电科36所数字经济方面的发展规模和产业结构,以及“大禹云治”“智慧公交”等高新技术的研究成果。




在智能污水处理产业互联网运营中心,听取了关于“大禹云治”产业互联网平台介绍。冯荣泉指出36所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信息与控制方面的技术优势,在水污染防治领域中构建“9+4+3”互联网+水生态智能化污染防治体系,打造“大禹云治”品牌,致力成为水环境保护产业的综合服务商,在不断做大做强的过程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企业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随后在智慧公交展厅,左群声听取了智慧公交业务介绍,同时体验了辅助公交的业务流程。对于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应用和落地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36所能够担当社会责任脊梁,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助力地方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后与会双方就中国雷达行业协会建设、雷达展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友好地讨论与交流。左群声介绍了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利用行业协会这个平台进行行业展会、会员单位宣传、技术与资本对接、国际合作、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既可以促进行业发展,又能带动相关服务行业。左群声指出36所是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在行业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可以加强中国雷达协会与36所的合作,发挥双方的优势,为中国雷达行业做大做强而努力。




冯荣泉表示,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目前从事的展会建设、技术培训、信息服务等工作,与36所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是契合的,双方的合作是有着深厚的基础,对于协会的发展和建设也是大力支持,希望36所与中国雷达行业协会能够携手并进,以合作创新联动行业发展。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会展部及国际合作部部长肖笛、科技部部长张小博、电科国际高级经理韩旭,以及36所党委副书记陈韶龙,老领导冀春祥,经营管理部(所办/党办)、党群工作部、产业部、科技部、国际业务部、嘉科电子、桃园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行业资讯 更多
    政策法规 更多
      协会活动/通知 更多
        友情链接